桐俊、熹哲

(圖片來源:xportsnews)

ZE:A 帝國之子成員桐俊加入新經紀公司 Gold Moon Entertainment,熹哲今天 (22日) 低調入伍服役。

歌謠界相關人士於21日透露,桐俊於今年1月與 Star Empire Entertainment 約滿後,因仍在拍攝電視劇《閃耀的恩秀》而沒有決定新的經紀公司,但他最近簽約加入了由前經紀人擔任代表的經紀公司 Gold Moon Entertainment。繼光熙、炯植、時完之後,桐俊成為第四位離開 Star Empire Ent. 的成員。

ZE:A 帝國之子的另一位成員熹哲預定在今天 (22日) 下午進入論山陸軍訓練所,並在接受四週的基礎訓練後,以社會服務要員的身分服役兩年。據悉,熹哲在進入訓練所之前不會舉行任何活動,將會安靜低調地入伍。雖然熹哲與 Star Empire Ent. 同樣已於今年1月約滿,但他似乎會在退伍後再決定去向。

另外,ZE:A 帝國之子成員旼佑已於14日退伍、泰憲仍在服役中,凱文目前在澳洲主持電台並努力創作歌曲,Lee Hoo (文俊英) 則以 DJ 身分活動中。

內容來源:韓聯社 / 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