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Kim Samuel 公開特別短片、親筆信

PUNCH(Kim Samuel)

(圖片來源:《PRODUCE 101》@官方網站)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參賽者 Kim Samuel 於今天 (20日) 公開《I’m Ready》短片及親筆信。

在影片中,剪輯了 Kim Samuel 做為 SEVENTEEN 預備成員、以 1PUNCH 成員身分發表作品及參加《PRODUCE 101》時的各種面貌,紀錄了 Kim Samuel 至今的經歷;後半部則公開了 Kim Samuel 向粉絲們致謝的親筆信,並預告了他將在21日韓國時間晚上7點透過 Brave Entertainment 官方 V LIVE 頻道進行直播。

最後出現的「SAMUEL」字樣,似乎預告了他將以新的名字展開 SOLO 活動。一起來看看《I’m Ready》的預告影片:

(影片來源:Samuel OFFICIAL@YouTube)

Kim Samuel 透過親筆信表達了出演《PRODUCE 101》的感想,也向節目播出期間不斷給予支持的粉絲傳達謝意,並表示會盡快以專輯和粉絲見面。

以下是 Kim Samuel 的親筆信全文:

Kim Samuel 手寫信

(圖片來源:Kim Samuel@Facebook)

大家好!我是 Samuel!

衷心地感謝各位至今給了我這麼多的喜愛與關注。

透過這次參加《PRODUCE 101》第二季,我真的學到了很多。

在拍攝《PRODUCE 101》第二季的四個月期間,有時會覺得疲憊、也有遇到難關的時候,但是每次從粉絲們那裡得到應援與愛的訊息的時候,真的成為我很大的力量。真的很謝謝各位在我覺得辛苦的時候為我加油。

我認為自己可以走到這裡,都是托了各位的福。直到最後都寫信給我、為我投票的各位粉絲,真的非常愛你們!

我一定會報答各位給我的愛!

我會盡快以帥氣的面貌與專輯和各位見面!

請大家等我,給我不變的支持!

我會成為努力的 Samuel!

此外,多位歌謠界相關人士於今天透露,Kim Samuel 在節目結束後,就以今年下半年出道為目標開始進行新曲的製作,Brave Ent. 的代表兼製作人勇敢兄弟也為了 Kim Samuel 的新專輯傾盡全力。而 Brave Ent. 相關人員也表示:「為了能盡快帶著音樂作品和粉絲見面,Kim Samuel 正在進行準備工作。」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