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捨不得《101》?來看各版本《我呀我》

《PRODUCE 101》《我呀我》合圖 (縮圖,來源:Mnet、影片截圖)(圖片來源:Mnet、本文影片截圖)

《PRODUCE 101》第二季在16日正式結束了,想必許多國民製作人們仍然是在「101 廢人病」的狀態中吧?如同第一季的《PICK ME》一樣,這季依舊有超洗腦的主題曲《我呀我 (나야 나,PICK ME)》,同樣讓許多人都跟著唱、跟著跳,今晚就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版本吧!

=《101》練習生原版呈現「我呀我」 =

講到這首歌曲,當然不能漏掉練習生們的表現,特別是在決賽的舞台上,再次看到全體練習生共同呈現的舞台,充滿自信與魅力的模樣,讓人有種就像是看著畢業成果展的感動。

另外,A 組練習生也曾經以小組之姿登上《M!Countdown》的舞台,而官方也公開過在「蛋白霜挑戰」成功的練習生們錄製近來很流行的「ASMR 版本」,也是很有趣呢!

《PRODUCE 101》決賽版 

《M!Countdown》A 組練習生

 

「蛋白霜挑戰」成功練習生:ASMR 版本 

 

= 導師、偶像一起「我呀我」 = 

《PRODUCE 101》的焦點不只有練習生,連導師的人氣也跟著高漲,在節目中擔任聲樂老師的李錫勳,更在最近專輯的宣傳時大跳《我呀我》,網友們都不禁說「我的 1PICK 就是李錫勳」!

除此之外,Sweet Sorrow 與 iTeen Girls 的 Lua 也都分別帶來改編版本的《我呀我》,而 EXO 的 Su Ho 則是在演唱會上清唱一小段歌曲,讓一旁的 KAI 都吃味地說「不是說只喜歡我們嗎?」,可見《我呀我》無窮的魅力。

《柳熙烈的寫生簿》李錫勳
KBS 한국방송@Facebook

《柳熙烈的寫生簿》Sweet Sorrow 

 

iTeen Girls 的 Lua 

 

EXO 的 Su Ho 

https://youtu.be/5Fl7YB262mg

 

 = 韓綜當然也不能落後的「我呀我」 = 

《PRODUCE 101》收視率、話題性都超高,當然也成為綜藝節目必備的梗,像是張東民在《Gag Concert》就依照劇情把歌詞「今晚的主人公是我呀我」改成「今晚的夜間警衛是我呀我」,讓全場笑不停。

而水晶男孩則在《哥哥的想法》演出約16分鐘的「PRODUCE 水晶男孩」的短劇,哥哥們穿起校服展現青春、帥氣的舞姿之外,短劇的內容也是非常有趣,究竟他們在劇中有沒有成功出道呢?

 《Gag Concert》張東民 

 

《哥哥的想法》水晶男孩 

 

看完這麼多種不同版本的《我呀我》,是不是也讓你感受到「101」驚人的影響力了呢?作曲家 Ryan Jhun 在訪問中也提到,最終獲勝者組成的「Wanna One」也將錄製11人版本的《我呀我》,一起期待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