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Kim Samuel《Get Ugly》影片瀏覽破千萬

PUNCH(Kim Samuel)

(圖片來源:《PRODUCE 101》官方網站)

Brave Entertainment 旗下練習生 Kim Samuel 的《PRODUCE 101》第二季「位置評價」個人影片瀏覽次數突破一千萬!

《PRODUCE 101》第二季製作組於5月16日公開了 Kim Samuel 在位置評價中表演《Get Ugly》的個人影片,這支影片的瀏覽次數在5月30日突破一千萬,讓 Kim Samuel 成為瀏覽次數破千萬影片的最年輕擁有者。

(影片來源:《PRODUCE 101》第二季@NAVER TVcast)

在《Get Ugly》組排名發表前公開的這支影片中,Kim Samuel 展現了亮眼的舞蹈實力,而影片也因為網友的口耳相傳,在短時間內突破七百萬次的瀏覽次數,引起了許多關注。

然而,在高度的關注下,Kim Samuel 在5月19日播出的《PRODUCE 101》第二季節目中,成為位置評價舞蹈類24位練習生中的第23名,同時在《Get Ugly》組的六名成員中也是最後一名,令許多粉絲感到震驚。在排名發表後的訪問中,Kim Samuel 表示:「我想在下一次測試的時候提升排名,但不知道怎麼辦。」而 Kim Samuel 的排名也引發了有關「牽制 PICK*」的問題。

在排名發表後,Kim Samuel 的《Get Ugly》的個人影片得到更多關注,瀏覽次數槓上升至一千萬。據悉,由於 Kim Samuel 曾與國外知名饒舌歌手塞倫托 (Silentó) 合作企劃專輯《SPOTLIGHT》,而受到許多國外粉絲喜愛,這也對影片的瀏覽次數產生影響。

雖然 Kim Samuel 在第一次排名發表儀式中獲得第二名,但在5月26日播出的第二次排名發表儀式中下滑到第十六名。究竟 Kim Samuel 影片的高瀏覽次數能否成為排名上升的契機,令許多觀眾相當關注。

另外,《PRODUCE 101》第二季於每週五韓國時間晚上11點播出。

*註:「牽制 PICK」指的是除了自己喜歡的一名練習生之外,不投票給名次高於這位練習生或與這位練習生名次相近的其他練習生。

內容來源:tenasia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