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SHINee 泰民將推個人日文專輯

泰民《Flame of Love》預告(圖片來源:heraldpop)

SHINee 泰民將在7月18日推出第二張個人日文迷你專輯《Flame of Love》,睽違一年以 Solo 歌手回歸。

泰民這次特別與日本知名攝影家合作,拍出一系列充滿魅惑的性感預告照,泰民將透過這次的專輯《Flame of Love》展現華麗的舞台表演及特有的感性歌聲。

另外,泰民也將在7月1日-2日於日本東京武道館舉辦個人演唱會,並在7月18日正式推出第二張個人日文迷你專輯《Flame of Love》,就讓我們一起來搶先看看更多預告照吧!

泰民《Flame of Love》預告照

泰民《Flame of Love》預告照

泰民《Flame of Love》預告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eraldpop、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