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rave Ent. 將對惡評者提出告訴

PUNCH(Kim Samuel)(來源:《PRODUCE 101》官網)(圖片來源:《PRODUCE 101》官方網站)

Brave Entertainment 將對惡評者提出告訴。

Mnet 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參賽者 Kim Samuel 所屬公司 Brave Ent. 近日表示:「關於 Kim Samuel 在網路上被散播毫無根據的虛假事實,以及人身攻擊的程度,已經不是這個16歲朋友能獨自忍受的情況,因此本公司將以名譽毀損、侮辱罪等對惡評者提出告訴,採取強硬的法律行動。」,並表示他們已經透過粉絲和工作人員收集許多證據,為了不讓所屬藝人受到更多傷害,會積極處理此事。

另外,Kim Samuel 2015年曾以「PUNCH」之名,以雙人組合 1PUNCH 的一員出道。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 日間體育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