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in Soul《Singing in the Rain》預告

Jin Soul、Kim Lip(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圖片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本月少女第七位成員 Jin Soul 即將發行個人單曲《Singing in the Rain》,經紀公司除了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她與 Kim Lip 如同雙胞胎般的概念照外,也透過 NAVER V app 公開了 MV 預告。

照片中,Jin Soul 與 Kim Lip 同樣有著一頭金髮,又穿著相同色調的服裝,看起來就像是雙胞胎一樣,令人更加好奇新曲概念。預告也同樣充滿神祕的氛圍,穿上校服的 Jin Soul 從遠方慢慢走來,深藍色魚缸和橘紅色金魚形成強烈對比,也營造出詭譎氣氛。

本月少女目前尚未公開 Jin Soul 的個人單曲要在何時發行,所以就讓我們一邊欣賞預告,一邊期待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NAVER V ap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