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張鎮勇,The Barberettes 新曲6/23發行

張鎮勇、The Barberettes

(圖片來源:STATION@Facebook)

出身自 Black Beat 的張鎮勇將與女子三重唱 The Barberettes 合作演唱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第二季第13首歌曲《Stranger’s Love》。

《Stranger’s Love》是結合張鎮勇與 The Barberettes 深情歌聲的流行抒情曲,歌詞描寫了相愛的戀人在分手後成為陌生人的心情,預計將能引起聽眾的共鳴。

張鎮勇因今年五月以歌唱老師的身分出演 KBS 綜藝節目《姊姊們的灌籃》第二季受到關注,而向來多推出帶有50、60年代復古風格歌曲的 The Barberettes 將透過「STATION」第二季展現嶄新的面貌,令人期待兩組藝人的合作。

另外,張鎮勇與 The Barberettes 合唱的《Stranger’s Love》將於23日韓國時間晚上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