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本月少女「ODD EYE CIRCLE」宣傳照

本月少女「ODD EYE CIRCLE」宣傳照(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本文圖片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本月少女即將推出由 Kim Lip、Jin Soul、Choerry 所組成的第二個子團「ODD EYE CIRCLE」,官方 Facebook 近日也陸續公開三人的宣傳照。

宣傳照中以三人的腿部特寫為開始,接著是她們在沙灘上的背影,彷彿舊照片般的畫面質感看起來別有風味;不過,Choerry 的個人概念照就充滿了夏日氣息,也令人更加好奇「ODD EYE CIRCLE」會推出什麼樣的作品。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些宣傳照吧!

本月少女「ODD EYE CIRCLE」宣傳照(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Choerry「ODD EYE CIRCLE」宣傳照(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