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笑珍《REMEMBER》個人預告

笑珍《REMEMBER》個人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笑珍《REMEMBER》個人預告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MUSES DIARY PART.2:IDENTITY》回歸的 9MUSES,今天 (14日) 公開成員笑珍的主打歌《REMEMBER (기억해)》個人預告影片。

在公開的影片中,笑珍穿著黑色的泳裝,正與攝影師一起在泳池邊拍攝照片。比起先前公開的金祚、慧美的個人預告,笑珍的個人預告似乎較沒有詭譎的氣氛,但在笑珍被拍攝的過程中,一直有除了攝影師以外的視線看著她,令人好奇這個視線是從何而來。此外,笑珍的個人預告使用了笑珍的饒舌部分作為背景音樂,讓人更加期待新曲公開。

接著一起來看看笑珍的《REMEMBER》個人預告!

(影片來源:NineMusesCh@YouTube)

另外,9MUSES 的迷你六輯《MUSES DIARY PART.2:IDENTITY》將於19日韓國時間晚上6點發行。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NineMusesCh@YouTube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