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9MUSES 慧美、笑珍預告即將回歸

Nine Muses

9MUSES 成員自製預告宣佈她們即將回歸。

9MUSES 在7日透過官方推特、Facebook 公開名為「Comeback Spoiler」的影像,而影像的主角分別是慧美、笑珍,公開的影像中,慧美與笑珍以「睡不著」為主題,拍攝一段約十秒的片段。

在10月27日時,9MUSES 就已經透過 V app 直播節目透露:「專輯錄音差不多結束,這次專輯有準備特別的東西,是非常大的禮物。」,而所屬公司 Star Empire 相關人員在7日表示:「公開的影像是回歸的提示,影像由成員們親自拍攝,希望能與粉絲們達成同感,現在她們正努力為回歸做準備中。」

這是 9MUSES 今年在《DRAMA》、《Hurt Locker》後的第三次回歸,新專輯預計將在11月中回歸,官方很快就會釋出相關資訊。

現在來看看慧美、笑珍自製的預告影像吧:

慧美:快凌晨一點了,還是睡不著…

笑珍:睡不著!是剛才喝太多咖啡了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Chosun、9MUSES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