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9MUSES A 團體概念照、主打歌名公開

9MUSES A《Lip 2 Lip》概念照(圖片來源:9MUSES @Facebook)

9MUSES 首組子團9MUSES A 成員名單、團體概念照、主打歌名公開。

經紀公司 Star Empire 在今天 (22日) 透過 9MUSES 官方 Facebook 公開,子團 9MUSES A 的團體概念照,並宣佈四位成員分別是勁利、惠美、笑珍、金祚。

公開的概念照中,四位成員整齊地躺在地上,破格的髮型與獨特的復古感,配上讓人感到清涼的服裝造型,令人期待她們會帶來適合這炎熱夏天的歌曲;而照片中還可以看到 9MUSES A 的主打歌名稱為《Lip 2 Lip (입술에 입술)》,這是鄭燦旭作曲家的作品,以復古風格為基本,再加入搖滾、電子舞曲等等不同的要素,打造出這首輕快的舞曲。

Star Empire 相關人員表示:「子團的四位成員是 9MUSES 的『妹妹 LINE』,她們將一改性感偶像、強勢姊姊等等的形象,讓大家欣賞到屬於四位成員的少女感性,展現不同色彩的面貌。」

另外,9MUSES A 將在8月4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發行新曲《Lip 2 Lip》。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