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真英、孫汝恩,李善彬、李泰煥、娜恩、夏榮(圖片來源:STARNEWS)

A Pink 娜恩、夏榮、李泰煥…等六人確定出演《Running Man》,並在最近完成錄製。

SBS 相關人員今天 (14日) 表示:「洪真英、孫汝恩、李善彬、李泰煥、娜恩、夏榮已經在12日完成《Running Man》錄製。」,六位嘉賓分別與六位成員組成搭檔,在慶尚北道慶州某水上樂園進行情侶競賽。

洪真英、娜恩…等人已經不是第一次出演,而李善彬也在去年九月為了與李光洙進行一日約會而驚喜出演,這次作為正式嘉賓參與節目,讓人期待她與成員們的合作與表現。

另外,六位嘉賓出演的《Running Man》情侶競賽將在7月2日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