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笑珍、金祚《Lip 2 Lip》個人概念照

笑珍、金祚《Lip 2 Lip》概念照(來源:9MUSES@Facebook)(本文圖片來源:9MUSES@Facebook)

即將發行首張單曲專輯《Muses Diary》的 9MUSES A,今日 (28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笑珍、金祚的個人概念照。

照片中,黑色短髮的笑珍看起來帥氣十足,而且以往是演唱為主的笑珍將首次挑戰饒舌;粉紅包子頭的金祚則有著古靈精怪的氣質,這次她也將擔任主唱的位置,兩人的新面貌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另外,9MUSES A 的首張單曲專輯《Muses Diary》將於8月4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正式公開!

笑珍笑珍《Lip 2 Lip》概念照(來源:9MUSES@Facebook)

金祚金祚《Lip 2 Lip》概念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9MUSES@Facebook / herald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