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ric Nam、Arty《Idea Of You》MV

Eric Nam、DJ Arty(來源:亞士傳媒、DJ Arty@FB)(圖片來源:亞士傳媒、DJ Arty@Facebook)

Eric Nam 10日發行與知名 DJ Arty 合作的單曲《Idea Of You》,並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歌詞版 MV。

來自俄羅斯的 DJ Arty 是年紀輕輕就在 DJ 界享有盛名的音樂人,此次與 Eric Nam 的合作是由 DJ Arty 提出,聽到新曲後的 Eric Nam 也立刻欣然答應了邀約。

《Idea Of You》是描述離別的歌曲,雖然旋律與節奏都相當輕快並具有中毒性,但歌詞卻十分感傷。Eric Nam 的清亮音色和電子節奏相互結合,也帶來了不同以往的清新感。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Idea Of You》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corp / OSEN / Eric Nam@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