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Mnet:《101》第二季出道組確定是11人

《PRODUCE 101》第二季第三輪排名儀式 (來源:MTN)《PRODUCE 101》第二季第二輪排名儀式前11名 (圖片來源:MTN)

隨著《PRODUCE 101》第二季賽制進入最後階段,節目與練習生們的人氣、話題性都來到最高點,先是今日 (9日) 播出的第三輪排名發表儀式會淘汰15名練習生、僅有20位練習生入選的傳聞,如今再傳出第二季的出道人數可能不是11人?

在《PRODUCE 101》第一季選出最終11位練習生組成 I.O.I 獲得成功,而在第二季的節目中,練習生們也都以「最終11人」為目標進行比賽,但隨著第三輪排名發表儀式的淘汰人數傳出意料之外的訊息後,在8日晚間也開始盛傳第二季的出道人數並不一定是11人,讓粉絲們都感到非常震驚。

而今日稍早,根據韓國多家媒體報導,Mnet 相關人士經過確認後表示:「《PRODUCE 101》第二季最終出道人數確定是11人組」。

另外,《PRODUCE 101》第二季將在16日進行現場直播選出最後的11人;而根據 STARNEWS 的報導指出,由於直播的節目性質、公平性等考量,直播的「出道評價」並不會像先前的任務評價給予練習生額外獎勵。

《PRODUCE 101》近來有著高討論度,許多關於節目賽制內容等揣測也都不斷在網路上討論、發酵,但就如同節目組所說,還是透過播出內容作最後確認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首爾經濟 / xportsnews / wikitree / Newsen / MTN / STARNEWS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