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John Park 將在14日攜全新單曲回歸

John Park(圖片來源:Music FARM)

經紀公司 Music Farm 今日 (9日) 透露,John Park 即將在14日帶著全新數位單曲專輯回歸。

相關人員表示,這次的新曲由英國樂團 Mamas Gun 成員 Andy Platts 擔當作曲,並由 John Park 親自參與作詞,這是兩人繼2012年 John Park 發行的《Falling》後再度攜手合作,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除了 John Park,像是 G-Dragon、Eddy Kim、黃致列、李錫勳等 Solo 男歌手也都將在六月發片,預計也將帶來一場激烈的 Solo 戰爭。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