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本月少女新成員神秘預告照公開

本月少女新成員預告照 (圖片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本月少女即將在13日公開第七位成員,今天 (9日) 也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新一波預告照。

公開的照片中,一位金髮的女孩穿著全黑的洋裝,蹲坐在地上,圖片也附上「Who’s Next Girl? 2017.06.13」的文字,宣布第七位成員即將在13日揭開神秘面紗。

經紀公司 Blockberry Creative 也透過 Facebook 文章寫下:「在藍與黑之間,即將在這個全新少女身上發生的事情,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本月少女的全新團員。」

另外,本月少女自去年10月開始,每月都公開一名成員並發行單曲,也透過粉絲簽名會、廣告拍攝等的活動累積起不少粉絲,這次的新成員又將為大家帶來什麼樣全新的面貌,令人期待!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