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INFINITE 與公司約滿,正在討論續約中

INFINITE(圖片來源:xportsnews)

INFINITE 與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約滿,現在正討論續約問題中。

今天 (9日) 是 INFINITE 出道七週年,優鉉透過推特表示:「一起走過七年的我的心臟、我的女神、我的幸福,INFINITE、INSPIRIT 謝謝,不是快樂結局,而是永不結束。」

而根據相關人員透露,INIFNITE 也在七週年這天與經紀公司 Woollim Ent. 合約期滿,加上他們的新專輯發行日也延後,讓粉絲開始感到擔心,對此經紀公司相關人員表示:「我們正在與 INFINITE 成員往正面的方向討論續約中。」

另外,INIFNITE 成員現在以個人活動為主,因行程問題而無法舉辦出道紀念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mydaily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