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素珍出演《弘益超市》首次擔當女主角

素珍(圖片來源:素珍@Instagram)

經紀公司 DreamT Entertainment 透露,Girl’s Day 素珍確定出演網路劇《弘益超市》,並在劇中擔任女主角。

《弘益超市》講述一間秉持著造福人類的信念所開張的超市,裡面應有盡有,甚至有著許多意想不到的物品,是一間神祕至極的超市,素珍將在劇中飾演超級模範生妍熙一角,妍熙從小到大都是第一名,是個隱藏自己身份,以一個中小企業的底層員工生活著的神祕人物。

對於第一次擔當女主角,素珍表示:「能夠遇到題材這麼有趣的電視劇,覺得很開心也很期待,雖然第一次擔當女主角有些緊張,但感覺能夠學到很多東西,我會努力詮釋好妍熙這個角色,好好展現出她的魅力。」

另外,素珍出演的《弘益超市》預計在7月中旬於 NAVER TV 正式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