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GOT7 7月1日香港見面會,今開始售票

GOT7 香港粉絲見面會海報 (來源:寶輝娛樂)(圖片來源:寶輝娛樂)

GOT7 將在7月1日晚間七點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辦《Got7 Global Fan Meeting in Hongkong 2017》,門票已於今日 (9日) 透過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

而在先前公開的問候影片中,GOT7 除以中文、韓文、粵語三種語言來跟歌迷們問候,也特別透露準備了中文歌,相信歌迷們聽到一定都會驚訝呢!這次見面會門票推出了不同的組合套票,讓歌迷們不僅能欣賞到精彩的活動本身,還能觀賞彩排、獲得 CD 與海報等福利,滿載而歸!

趕緊來看看 GOT7 的問候短片與活動訊息:

  • 活動時間:2017年7月1日 (六) 晚間7點
  • 活動地點: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
  • 活動票價:港幣 1,680 / 1,380 / 980 / 680 (約新台幣 6,560 / 5,388 / 3,826 / 2,655 元)
    • VIP 套票 (1,680):VIP 門票一張、韓版 CD 一張、海報一張、可觀賞彩排
    • 1380 套票:1380門票一張、韓版 CD 一張、海報一張
    • 980 套票:980門票一張、韓版 CD 一張
  • 售票時間:2017年6月9日 (五) 上午10點起
  • 售票通路:城市售票網

2017.6.15 下午12:00 更新:購買 $1,380 套票獲得 GOT7 韓版親筆簽名 CD 抽獎辦法

  • 名額:100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 活動辦法:凡購買 $1380 門票者由2017年6月19日中午12時起至6月28日下午4時,把姓名、門票座位細節 (區域、行數及座位號)、聯絡電話及身份證頭4位數字等資料,發電郵至got7globalfmhk2017@gmail.com登記。
  • 主辦單位將於6月29日前以電郵方式通知100位幸運粉絲,在活動當天需攜同門票正本到現埸和工作人員登記。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寶輝娛樂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