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O.P 轉往其他醫院接受治療

T.O.P
(圖片來源:SPOTV STAR)

6日上午因失去意識被緊急送往醫院的 T.O.P,在今天 (9日) 稍早離開首爾梨花大學木洞醫院,並轉往其他醫院治療。

T.O.P 離開梨花大學木洞醫院時坐在輪椅上,身穿病服並戴著口罩,面對眾多媒體包圍,只簡單說了句「對不起」,便坐上救護車離開。

醫院相關人員則向媒體透露:「T.O.P 決定轉院接受治療,但因家屬要求,無法告知各位 T.O.P 將轉往哪家醫院,T.O.P 之所以轉院,是因為本醫院沒有多餘的單人病房,才決定轉往其他醫院的單人病房繼續接受治療。」

因吸食大麻遭起訴的 T.O.P,義警職務也遭正式解除,警方向媒體透露,今天收到法院的起訴狀,已正式將 T.O.P 的義警職務解除,而 T.O.P 的首場審判預計在29日進行。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SPOTV STA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