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鳥寶寶準備好了嗎?GOT7朴珍榮要到台灣囉~

圖片來源:希林娛樂FB

圖片來源:希林娛樂FB

GOT7的朴珍榮即將在明年2月來台灣啦!這是他第一次以個人姿態來台舉辦見面會,也是趁入伍前把握時間和粉絲相聚,讓大家都非常期待。珍榮表示:「在準備此次粉絲見面時,非常苦惱該展示怎樣的面貌,但想到時隔許久再次見到鳥寶寶們感到非常激動。」

近年來珍榮在影視作品方面表現得非常好,像在《柔美的細胞小將2》中展現暖男形象圈粉無數,不過在最新電影《失控正義》中,展現極度不同的面貌,甚至理了小平頭,一人分飾兩角挑戰演技,《失控正義》導演金性秀也對朴珍榮讚譽有加!不過珍榮並沒有因此忘了音樂人的身份,他也參與許多歌曲的作詞、作曲,在戲劇中也經常展現自彈自唱等等,2023年1月也將帶來最新個人專輯回歸,完全是個兼具演技、人品、唱跳、詞曲創作等實力的全能藝人!

珍榮的台灣粉絲見面會,將於2023年2月28日在 Zepp New Taipei(新莊宏匯廣場)舉辦,粉絲們千萬別錯過囉~

 

活動名稱:【2023 PARK JINYOUNG FANCONCERT ‘RENDEZVOUS’ IN TAIPEI: Secret meeting between you and me】

活動日期:2023年02月28日(二)

演出時間:14:00 / 19:00(實際演出時間以現場公告為準)

演出地點:Zepp New Taipei

 

Kpopn 的 Andri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