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GOT7 暌違一年會港迷,熱唱陳奕迅歌曲

GOT7 香港粉絲見面會(本文圖片來源:寶輝娛樂)

GOT7 暌違一年再度到訪香港與粉絲們見面,他們更驚喜熱唱陳奕迅歌曲《浮誇》。

GOT7 在1日晚上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 舉辦《GOT7 Global Fan Meeting in Hong Kong 2017》粉絲見面會,吸引了眾多粉絲到場支持,在兩個小時的見面會中,成員們不只載歌載舞,還玩遊戲、送禮物,與粉絲們度過愉快的時間。

GOT7 香港粉絲見面會

見面會以 GOT7《Fly》、《Sky Way》拉開序幕,一連兩首快歌令現場氣氛升溫,來到香港當然少不了以廣東話打招呼,而對於回到家鄉的 Jackson 來說更是情緒高漲,一來就問大家有沒有想念他和各成員們,讓台下粉絲們以熱烈歡呼聲作為回應。

簡單的問候過後,GOT7 先是與主持以專輯名稱《ARRIVAL》進行「單詞」聊天,他們以「Value (價值)」為主題展開討論,問到他們出道後覺得最有價值是什麼時,有謙一開始就直說能認識到 I GOT7 (粉絲名) 最有價值,JB 也表示:「我覺得是擁有好歌聲,因為這樣才能唱歌給粉絲們聽。」,兩人的貼心回答讓粉絲們尖叫聲不斷,而 Mark 則特別地選舉了 JJ Project 最有價值,他表示:「因為有 JJ Project 所以才有 GOT7。」,還為 JJ Project 即將回歸做宣傳,充滿才智的答案還有珍榮的「現在」與榮宰的「GOT7 出道」,只是一條問題就能展現出 GOT7 間的友情。

GOT7 香港粉絲見面會

接著是「Invisible (隱形)」主題,可愛的 Bam Bam 說因為大家看不見他,所以會脫光去香港的旺角逛街,令成員與粉絲們十分驚訝,而 JB、Mark 則是會趁這機會去開玩笑,盡展調皮的一面;最後的「Air (空氣)」更是讓 GOT7 大展對粉絲的愛,Bam Bam 甜說 I GOT7 是他的空氣,Jackson 則說父母、六位成員、粉絲都是他的空氣!

在聊天過後,GOT7 正式開始玩遊戲,為粉絲謀福利,輸了的成員需要接受懲罰,像 Bam Bam 是模仿可愛的聊天貼圖,Mark 是喝氦氣向粉絲告白…等等,遊戲期間成員們還展現出他們令人「感嘆」的繪畫實力,其中最矚目的是有謙的作品,作品的「優秀」程度讓成員們懲罰有謙跳性感舞蹈,令台下粉絲開心不已!而愉快的遊戲時間過後,GOT7 再度帶來動人歌曲《Q》,他們更驚喜獻唱陳奕迅的《浮誇》,標準的發音可以感受到 Jackson 有多努力教導成員。

GOT7 香港粉絲見面會

不知不覺來到見面會尾聲,GOT7 紛紛分享相隔一年再度訪港的感想,有謙、Bam Bam 用他們準備好的廣東話向粉絲大喊「我愛你」,讓大家感受到他們的誠意,Mark 感謝粉絲們的等待,JB、珍榮也謝謝粉絲們到場支持,最後他們送上《Hard Carry》與《Never Ever》作為最後舞台。

活動在 GOT7 帶來的《Out》與《Go Higher》兩首愉快的安可曲下圓滿結束,為香港見面會畫下句點。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