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宋承憲、高雅拉有望合作新劇《Black》

宋承憲、高雅拉(圖片來源:OSEN)

近日有消息指出,宋承憲將與高雅拉攜手合作 OCN 全新電視劇《Black》,對此,宋承憲經紀公司向媒體表示:「確實收到出演邀約,目前正在積極商討中。」高雅拉方面也表示:「雖然收到許多出演邀約,但這部是正在積極商討中的作品。」

《Black》一劇以借宿人類身體的「地獄使者」為主題,若兩人確定出演,將會是宋承憲繼 SBS《師任堂,光的日記》後的回歸作,也是高雅拉與 ARTIST COMPANY 簽約後的首部作品,令人期待。

另外,《Black》由曾編寫《一枝梅》、《神的禮物-14日》的崔蘭編劇執筆,預計接檔《Duel》、《救救我》於今年下半年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ten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