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呂珍九、李沇熙確定與采妍攜手合作新劇

呂珍九、李沇熙、采妍(圖片來源:OSEN)

呂珍九、李沇熙確定與 DIA 采妍合作 SBS 全新水木劇《再次重逢的世界 (다시 만난 세계)》。

SBS 在9日表示:「呂珍九、李沇熙、鄭采妍確定出演《再次重逢的世界》。」,而三人的經紀公司也表示他們的出演消息。

呂珍九飾演男主角成海誠 (성해성),是個有著乾淨、純真的心,會做出愚直行動的青年,李沇熙則飾演女主角嚴賢秀 (엄현수),而采妍則是飾演李沇熹的少年時期,與呂珍九演對手戲。

《再次重逢的世界》講述18歲少年與同齡朋友31歲的女子的故事,雖然兩人相差13歲,但卻是同齡的青梅竹馬,是部神秘的奇幻愛情劇,由《看見味道的少女》與《美女孔心》的白秀燦導演、李熙明作家再度合作。

另外,《再次重逢的世界》預計接檔《奇怪的搭檔》在七月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