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尚禹、金素妍今天 (9日) 舉辦婚禮!

李尚禹、金素妍《Marie Claire》婚紗畫報(圖片來源:Marie Claire)

李尚禹、金素妍將在今天 (9日) 晚上舉辦婚禮,他們也透過經紀公司分享結婚感想。

因《家和萬事成》結緣,進而交往、結婚的李尚禹、金素妍,今天晚上七點 (韓國時間) 將在首爾某酒店舉辦婚禮,婚禮以只邀請家人、親戚、朋友們的非公開形式進行。

在婚禮舉行前,兩人透過經紀公司 HM Entertainment、Namoo Actors 發表聯合聲明,表達他們結婚前夕的感想,並表示不會舉辦記者會跟媒體們見面,一起來看看吧:

大家好,這裡是演員李尚禹、金素妍的經紀公司 HM Entertainment、Namoo Actors。

李尚禹、金素妍將在今天6月9日締結百年佳約,婚禮由鄭乙英導演擔任主婚人,Cultwo 鄭燦宇擔任主持,歌手 Bada 獻唱祝歌,他們會在家人與朋友的見證下舉辦婚禮。

李尚禹、金素妍分享結婚感想,表示:「宣佈結婚後,不只是家人、親戚與朋友們,包括記者們和粉絲們在內,真的很謝謝大家給予祝福。因為我們新的出發有著大家的祝福,我們將會互相關懷,組織更幸福、更健康的家庭,好好生活,也會盡快以好的作品來報答大家。」

為了照顧兩位演員的家人們與賓客們,李尚禹與金素妍決定盡量不讓媒體等外部人士進入,將公開婚禮內容的可能性最少化,對於沒能邀請記者們參加,請各位多多體諒。

再次希望大家未來繼續多多喜歡、關心兩位演員。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