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當你熟睡時》本月完成拍攝,定檔9月

李鍾碩、Suzy (圖片來源:STARNEWS、xportsnews)

SBS 下半年巨作《當你沉睡時》定檔 SBS 水木劇,將於九月底播出。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由李鍾碩、Suzy、李相燁、丁海寅等人主演的《當你沉睡時》,將製作成20集,預計接檔《奇怪的搭檔》與《再次重逢的世界》,於今年九月底播出,拍攝目前已經在最後階段。

《當你熟睡時》講述能透過夢境看到他人不幸的女子 (Suzy 飾),與為了阻止成為現實而孤軍奮鬥的檢察官 (李鍾碩 飾) 的故事,由曾編寫《Dream High》、《聽見你的聲音》、《Pinocchio》等多部熱門電視劇的朴惠蓮編劇執筆,而李鍾碩、Suzy 兩人皆是第二次與朴惠蓮攜手合作,這次的新作品是否能延續以往的熱潮,令人期待。

得知消息的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已經開始期待了。」、「好想快點看到」、「很喜歡《聽見你的聲音》跟《Pinocchio》,希望這部也會很有趣!」,展現對《當你沉睡時》的高度期待。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日刊體育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