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WICE《Like OOH-AHH》日文短版 MV

TWICE《#TWICE》宣傳照(來源:TWICE 日本 IG)(圖片來源:TWICE 日本 Instagram)

TWICE 即將在日本發行出道專輯《#TWICE》,官方 YouTube 頻道近日公開《Like OOH-AHH》的日文短版 MV 與音源試聽影片,讓大家先睹為快!

影像以 TWICE 在錄音室工作的情形為主,女孩們時而認真工作,時而開心玩鬧,看起來相當開心呢!《#TWICE》將收錄包含《Like OOH-AHH》、《CHEER UP》、《TT》、《KNOCK KNOCK》、《SIGNAL》的韓文、日文版等十首歌曲,將讓日本粉絲一次收集完 TWICE 的經典作品。

另外,TWICE 的日文出道專輯《#TWICE》將分為初回限定盤 A、B 及通常盤三個版本,於6月28日正式發行,並在7月2日於東京體育館舉行 SHOWCASE。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MV 與音源試聽影片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WICE JAPAN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 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