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李鍾碩、Suzy《當你熟睡時》海報、預告

李鍾碩《當你熟睡時》角色個人海報

(本文圖片來源:《當你熟睡時》官方網站)

由李鍾碩、Suzy 主演的 SBS 新水木劇《當你熟睡時》於今天 (18日) 公開兩位主角鄭在燦 (李鍾碩 飾)、南洪珠 (Suzy 飾) 充滿感性氣氛的個人海報。

《當你熟睡時》描寫可以透過夢境預見他人不幸的女人南洪珠 (Suzy 飾) 與為阻止夢境成為現實而孤軍奮鬥的檢察官鄭在燦 (李鍾碩 飾) 之間的故事。在海報中,李鍾碩與 Suzy 的眼神分別凝視著某處,像是陷入沉思一般;李鍾碩的海報上寫著:「應該沒有人會相信吧…我所改變的未來…」,令人好奇這段文字與劇情的關聯,而 Suzy 的海報上則寫著像是給男主角鄭在燦的訊息:「沒有了…除了你…」似乎暗示了兩人之間未知的聯繫。

Suzy《當你熟睡時》角色個人海報

《當你熟睡時》製作組表示:「在燦、洪珠海報中的文字曾在首波預告中公開,這兩句台詞在劇中都是劇情展開的關鍵,也與兩人的關係變化有關;請各位親自確認這兩句台詞會在何時出現吧!」

此外,《當你熟睡時》也在14日公開了長、短兩版的第二波預告。影片中,鄭在燦把南洪珠當成有妄想症的女人,南洪珠則是陷入在燦已經愛上自己的想像,但隨著兩人之間的交流越來越頻繁,兩人的關係似乎也逐漸轉變。

接著一起來欣賞這兩支預告影片:

(影片來源:SBSNOW@YouTube)

(影片來源:Kpopn@Facebook)

另外,《當你熟睡時》將接檔《再次重逢的世界》於27日首播。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