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OA 澯美,生日快樂!

澯美(圖片來源:澯美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6月19日,今天是 AOA 忙內澯美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澯美 / Kim Chan Mi / 김찬미
  • 天使名:Chanmi T.T / 찬미티티
  • 生日:1996年6月19日
  • 身高:166cm
  • 體重:47kg
  • 學歷:永登浦高中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弟弟
  • 更多澯美個人檔案:金澯美資料版

澯美是 AOA 領舞、副饒舌、忙內,同時還是子團 AOA Cream 一員,她的舞蹈實力由出道起就透過不同的節目與比賽展現出來,最近更在《偶像運動大會》參與韻律體操競技,讓大家看到她的柔軟性與舞蹈力,加上她在 AOA 舞台上、綜藝節目中,展現可愛又性感的魅力,憑著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而深受粉絲喜愛。

近年澯美的個人活動愈來愈多,特別是演技方面,先是主演網劇《他們的 Money?》,接著是客串出演電視劇,而她最近參與 iHQ 的《偶像演技對決,我是演員》而努力練習演技,希望能獲得出演電視劇的機會,令人期待未來能看到她在演技方面帶來更多的作品,同時也透過 AOA 活動展現她的音樂才能!

最後送上 AOA《Excuse Me》澯美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澯美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澯美,生日快樂!Chan Mi Happy Birthday!찬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