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鍾碩:和 Suzy 拍攝時一直都很心動

李鍾碩、Suzy《當你熟睡時》製作發表會

(圖片來源:news1)

由李鍾碩、Suzy 主演的 SBS 新水木劇《當你熟睡時》於22日舉行製作發表會,而李鍾碩、Suzy 在發表會上談到了和對方合作的感想。

李鍾碩說:「就像大家知道的一樣,Suzy 非常漂亮。所以拍攝過程中,我維持著拍攝浪漫愛情劇的最佳狀態,每一個瞬間都很心動。」他也提到了拍攝現場的氣氛:「由於拍攝現場有很多同齡的演員,所以氣氛很溫馨。拍攝過程沒有什麼問題或值得挑剔的地方,是很好的拍攝現場。」

李鍾碩、Suzy《當你熟睡時》製作發表會

(圖片來源:STARDAILYNEWS)

而 Suzy 也表達了演出的感想:「鍾碩哥哥很照顧我,也會引導我,所以我們配合得很好。很開心能遇到好的作品,在拍攝現場學到很多。」

另外,《當你熟睡時》描寫可以透過夢境預見他人不幸的女人南洪珠 (Suzy 飾) 與為阻止夢境成為現實而孤軍奮鬥的檢察官鄭在燦 (李鍾碩 飾) 之間的故事。本劇將於27日韓國時間晚上10點首播。

內容來源:Newspim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