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As One 公開暫別單曲音源與手寫信

As One (來源:BrandNew Music)(圖片來源:BrandNew Music)

出道18年的雙人女子團體 As One 5日發行暫別單曲《暫時再見 (잠시만 안녕)》,成員們也公開手寫信向粉絲們道謝。

《暫時再見》是輕快的 R&B 曲風,As One 的甜美歌聲緩緩向粉絲唱出暫時離別的心境,也向大家約定;雖然傷感,但清新感十足的旋律還是減緩了不少悲傷。Min 與 Crystal 在手寫信中感謝粉絲們18年來的支持,也對於將暫別歌壇感到抱歉,她們寫道:「謝謝這段時間為 As One 加油的各位粉絲,希望有一天能以開朗的模樣與大家再次相見。 」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欣賞這首《暫時再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rdG4KP-IGE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Daily Daily@YouTube / Genie / 世界日報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