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朴寶藍與Car,The Garden獻聲《SOME》

Park Bo Ram、Car,The Garden(來源:International bnt、世界日報)(圖片來源:International bnt、世界日報)

《Story About:SOME,一個月 (Story About:썸,한달)》企劃專輯將在韓國時間今日 (7日) 下午6點公開雙主打歌的第二張單曲。兩首主打歌分別是由 Park Bo Ram 演唱的《Insomnia (인썸니아)》與 R&B 歌手 Car,The Garden 演唱的《Kiss》,CJENMMUSIC 也公開預告讓大家搶先聆聽!

Park Bo Ram 演唱的《Insomnia》是描述女孩和曖昧中的對象整夜聊天,就算因此失眠也很興奮的心情,輕快旋律相當適合 Park Bo Ram 的甜美嗓音呢!而 Car,The Garden 所演唱的《Kiss》則是男孩因為和曖昧中的女孩不經意的身體接觸,而感到心跳加速的歌曲。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欣賞預告吧!

Park Bo Ram《Insomnia (인썸니아)》預告

Car,The Garden《Kiss》預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