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As One 將暫停活動,6/5 發行最後單曲

As One(圖片來源:BrandNew Music)

雙人女子團體 As One 出道18年,決定暫停活動,在6月5日發行最後的單曲。

經紀公司 BrandNew Music 表示:「As One 將發行最後單曲,她們會暫時中斷18年間的音樂活動,決定集中在各自的生活、新的人生上,因此這次的單曲會暫時結束過去18年間美好的回憶,包含成員們想對粉絲傳遞的真實、直率的訊息。」

As One 作為韓國代表的女性 R&B 雙人團體,在1999年以《Day By Day》一曲出道,之後發表了《十二夜 (십이야)》、《想要你,埋怨你 (원하고 원망하죠)》、《要說對不起嗎 (미안해야 하는거니)》…等等眾多熱門歌曲,去年更相隔十年發表了正規專輯《Outlast》,深受粉絲喜愛。

另外,As One 最後的單曲將在6月5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