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警方:T.O.P 生命無礙,只是在睡眠狀態

T.O.P (來源:xportsnews)(圖片來源:xportsnews)

根據韓國多家媒體的報導,BIGBANG 成員 T.O.P 今日 (6日) 上午被發現失去意識,送往首爾某家醫院緊急治療,下午移往加護病房,但意識尚未恢復。YG Entertainment 也證實了這項消息,並表示還在掌握情況,詳細檢查結果尚未公開。

有其他媒體報導,T.O.P 可能是因為近來的事件身心俱疲,累積過多壓力才會服用了過多藥物,因此失去意識。目前 T.O.P 的母親也已經抵達醫院,探視兒子。

若有最新消息,Kpopn 也會立刻更新報導。

=====2017.06.06 21:00 更新報導=====

根據韓國媒體的最新報導,T.O.P 目前雖然尚未清醒,但並非是危急狀態,而是持續進行休息的睡眠狀態。

警方也針對 T.O.P 今日的狀況做出詳細說明,表示 T.O.P 是在5日晚間10點左右,服用自己平時就在吃的神經安定劑之類的處方藥後就睡覺了。今日7點半還能聽到他在打呼,睡得很沉,有同仁叫他起床吃早餐,他有睜開眼睛說要睡覺後就沒有再醒來。

對於有報導指出 T.O.P 是完全失去意識,警方表示這並非事實,指出 T.O.P 中午時因為一直流汗又叫不醒,所以才會將他緊急送醫,並進行血液、尿液、電腦斷層檢查。不過 T.O.P 檢查結果並無異常,叫他名字或是捏他都會有反應;而且 T.O.P 也不是被抬進醫院,而是被扶著進去的。醫生方面推斷,T.O.P 可能是服用過多平常吃的藥,但根據檢查數值無法得知用量。

= T.O.P 大麻案相關報導 =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日間體育 / OSEN / joynews24 / 體育京鄉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