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Zia 為《推理的女王2》獻唱 OST,翻唱 As One 經典名曲

圖片來源:Melon

Zia 為 KBS 水木劇《推理的女王2》獻唱 OST《期待與怨恨 (원하고 원망하죠)》,MV 公開。

《期待與怨恨》是 As One 在2001年發行的歌曲,李昇基、Wax 都曾經翻唱過,歌詞描寫默默守護、愛戀著對方,感到期待卻又抱有埋怨的內心,Zia 這次翻唱既保留原曲的感性,又完美展現出充滿渲染力的歌聲。

(影片來源:Danal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推理的女王2》講述推理女王劉雪玉與冷酷無情的菁英刑警河莞勝組成完美的搭檔,因反覆的罪案發生一連串故事的推理劇,於每週三、四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