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正賢、張東尹確定出演《學校2017》

金正賢、張東尹(圖片來源:YOU YOU Magazine、大學明天)

金正賢、張東尹確定出演《學校2017》男主角,與 gugudan 世正合作。

世正、路雲等人確定出演後,《學校2017》在今天 (7日) 宣佈金正賢、張東尹將擔任本劇男主角,分別飾演「反逆兒」的玄泰雲 (현태운) 與「媽朋兒」宋大輝 (송대휘),他們將展現兩種完全不同的魅力。

首先,金正賢飾演的玄泰雲是沒禮貌與傲慢界的代表者,是個嫉風怒濤的高中生,在美國闖遍各種大大小小的禍後被趕回韓國,在轉學的當天,只花了半天的時間,就憑著優越的身高與卓越的打架技術平定學校,但是因為他的財閥父親是學校的投資者,所以老師和學生都不敢輕易招惹他。

相反,張東尹飾演的宋大輝是「這樣也行」的程度讓人非常羨慕的「媽朋兒」,不只學習、性格、外貌、領導力、幽默、機智、運動都有著優秀的表現,還充滿要保護弱者的正義感,不管是男學生或是女學生,都非常支持這位全校會長,而他唯一沒有的是擁有特權的父母。

金正賢透過電視劇《嫉妒的化身》與《逆賊:偷百姓的盜賊》…等作品中,展現出不像新人的存在感,他透過話劇舞台與獨立電影累積了堅強的演技實力,他會如何詮釋18歲反逆兒的魅力,令人感到期待;而因獲得「模範市民獎」而先透過新聞出道的張東尹,去年於《所羅門的偽證》中閃耀登場,雖然是新人,但作為主角卻展現出毫不遜色的演技,讓人期待在現實也被稱為擁有外貌與頭腦的「媽朋兒」的他的表現

對於兩人的加入,《學校2017》製作組表示:「完全不同的兩個男學生,在像是不會改變的學校,與學校外的世界經歷各種事情後成長的過程,是這次的觀看重點,而根據《學校》系列的傳統,我們看的不是履歷,而是演技與可能性,因此請大家多多期待金正賢與張東尹兩位演員,展現出適合角色的新鮮演技。」

此外,韓善伙也有望出演,經紀公司華誼兄弟相關人員今天表示,她是有收到《學校2017》的出演提議,現在正在討論中,並預計今天與製作組進行會議,而善伙收到的提議是劇中專門負責金桐高中的警察韓秀智 (한수지)。

另外,《學校2017》是講述很多秘密,但苦惱更多的18歲高中生們充滿活力的成長電視劇,預計接檔案《三流之路》在七月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