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PENTAGON《CEREMONY》音源試聽

PENTAGON《CEREMONY》音源試聽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CEREMONY》音源試聽影片截圖)

將於12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CEREMONY》的 PENTAGON,今天 (7日) 公開專輯音源試聽影片。

《CEREMONY》的主打歌《漂亮得要命 (예뻐죽겠네)》結合了嘻哈與搖滾風格,歌詞則與甜蜜的曲名相反,以傲嬌的語氣表達了對戀人滿滿的愛情;除了主打歌之外,專輯中也收錄了獻給 Universe (PENTAGON 官方粉絲名) 的《珍貴的約定 (소중한 약속)》、最近參與《PRODUCE 101》第二季練習生評價歌曲《Never》製作的 Hui 所創作的歌曲《謝謝 (고마워)》…等多首歌曲。

接著一起來欣賞《CEREMONY》的音源試聽影片!

(影片來源:PENTAGON 펜타곤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在正式回歸前,PENTAGON 將於6月10日-12日在新韓 Card FAN Square Live Hall 舉行《TENTASTIC Vol.2 ~TRUST~》演唱會。

另外,PENTAGON 的迷你三輯《CEREMONY》將於12日韓國時間中午12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