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大賢將在《秀冠軍》首次公開新曲舞台

B.A.P、SISTAR(來源:B.A.P、SISTAR@Facebook)(圖片來源:B.A.P、SISTAR@Facebook)

B.A.P 大賢、鐘業將於8日發行企劃專輯《PARTY BABY》,大賢也將在今日 (7日) 的 MBC MUSIC《Show Champion》首次公開新曲《Shadow》的舞台;此外,今日的節目中也將播出 SISTAR 的最後舞台及訪問。

大賢的新曲《Shadow》是將難以忘記的人比喻為影子的自創曲,他先前也曾在演唱會上演出,還沒有欣賞過的粉絲可別錯過今日的節目囉!而上週日以 SBS《人氣歌謠》結束團體活動的 SISTAR,在5月31日時就已參與錄製《Show Champion》,內容將在今日播出,讓不捨的粉絲們有機會再次欣賞到她們的表演。

另外,《Show Champion》將在韓國時間今日晚間7點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韓國經濟 TV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