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O.P:對不起,我也對自己感到很羞愧

T.O.P(本文圖片來源:BIGBANG@Facebook)

近日身陷大麻風波的 BIGBANG 成員 T.O.P,今日 (4日) 透過官方平台公開手寫信,向喜愛他的粉絲們道歉。

T.O.P 在信中表示:「因為這次的事件,對我的成員們、公司的許多人…珍惜我的各位 Fan,還有家人們造成無法挽回的傷口,因此不論遭受何種懲罰都是應該的。」,並表示對自己的行為感到羞愧。

另外,T.O.P 近日遭到警方以違反麻藥類管理相關法律的嫌疑,向檢察官提出起訴的意見。

以下為手寫信全文:

T.O.P 手寫信(來源:BIGBANG@Facebook)

道歉文

我是崔勝鉉。

首先,我想針對因為我巨大的錯誤讓許多人失望,引起問題這點,向大家至上我最深的歉意。

就連在大家面前直接道歉都做不到的我,真的很令人慚愧。

我不會做任何的辯解,也已經相當後悔,對一切都很害怕的現在,想試著小心地寫下我的心情。

因為這次的事件,對我的成員們、公司的許多人…珍惜我的各位 Fan,還有家人們造成無法挽回的傷口,因此不論遭受何種懲罰都是應該的。

我十分痛心也對自己非常失望。

我會反覆反省數千、數萬次,並深深悔悟。

不會再發生這種不負責任的錯誤。

沒有辦法一一到大家面前道歉…真的非常抱歉,我會深切反省。

我也對自己感到很羞愧。

對不起。

= T.O.P 大麻案相關報導 =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IGBANG@Facebook / 日間體育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