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HIGHLIGHT 官方粉絲名:LIGHT!

HIGHLIGHT(圖片來源:Around US Entertainment)

「新人團體」HIGHLIGHT 粉絲們注意!等待約四個月後,終於要擁有自己的名字了!

以 HIGHLIGHT 之名新出發後,於2日晚上舉辦首場演唱會,而在演唱會開始前,五位成員透過 Naver V app 直播公開官方粉絲名,就像 BEAST 時期親自決定 B2UTY 這名字般,這次也是成員們商議後決定,那就是「LIGHT」!

東雲表示:「雖然用新名字來叫大家,我們也感到有些尷尬,但希望大家喜歡這名字。」,斗俊說道:「大家可能會不喜歡,但回想 B2UTY 時期就會覺得還不錯。」,俊亨也表示:「LIGHT 就是光的意思,包含著『我們成為彼此的光』的意思,HIGHLIGHT 與 LIGHT!」。

大家喜歡「LIGHT」這新名字嗎?一起來看看 HIGHLIGHT 的 V app 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HIGHLIGHT @V LIV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