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藝聲:你正跟 Super Junior 談戀愛啊

藝聲《[Spring Falling] 2nd Mini Album Taipei》台北見面會(圖片來源:ETNEWS 新聞雲)

Super Junior 成員藝聲昨晚 (2日) 在台北 ATT SHOW BOX 舉行《YESUNG [Spring Falling] 2nd Mini Album Special Event in Taipei》見面會,與台灣粉絲們同歡。

藝聲先是演唱《Hibernation》一曲揭開序幕,並大秀中文對著粉絲們甜喊「好想你們」、「我愛你們」、「你們吃飯了嗎?」,他也現場學了一句「森氣氣 (生氣氣) 」,嘟嘴裝生氣的可愛模樣萌翻現場所有歌迷。

之後來到粉絲提問的環節,有粉絲問他「和朋友一起領養了兩隻狗狗,但朋友的那隻狗狗過世了,我該怎麼安慰他?」他先是回說:「那你就成為你朋友的狗吧!」讓台下粉絲笑翻,隨後又說:「我是開玩笑的。悲傷會隨著時間沖淡,如果是我,我會再送一隻狗給他,或是可以送烏龜,養烏龜的話,直到你朋友死前,烏龜都不會先離開。」分享了自己養寵物的經驗。

藝聲《[Spring Falling] 2nd Mini Album Taipei》台北見面會(圖片來源:噓!星聞)

另外,也有粉絲問「該怎麼脫離母胎單身」,他神回:「你們正在跟 Super Junior 談戀愛啊!如果有比我好的男生帶來給我看,但是你們有辦法放棄我,去跟別的男生見面嗎?這就是你們無法脫離母胎單身的原因。」

而被問到一起走過12年的 Super Junior 成員們之間的感情,他說:「我想不是每一個偶像團體感情都那麼好,關係不好的團體也是有的,Super Junior 之所以能走那麼久,並不是因為每一位成員感情都那麼好。」話一出引起台下粉絲嘩然,他則解釋:「可是我們很了解彼此,也會試著去理解對方,當成員們疲倦、辛苦時,我都會去抱抱他們,不管是要好的、不要好的,都要用同理心去體諒對方,這樣的話,我們不僅是團員,也是朋友。」

主持人也趁機問他,和 Super Junior 中誰的感情最不好,他笑回:「雖然每個人要好的程度都不同,但大家都是團員,沒有必要去討厭別人,我們有一起共度的時光和回憶啊,就算真的有人背叛、退團,我也絕對不會去討厭他,只會祝福他能夠更好,這樣才是真正的團員,也是我們能夠一起相處這麼久的力量。」

藝聲《[Spring Falling] 2nd Mini Album Taipei》台北見面會 (圖片來源:噓!星聞)

見面會尾聲,粉絲們舉起特別準備的應援手幅,藝聲感動之餘,也不忘逗粉絲說:「其實我今天來這是要告訴大家,我要退出 Super Junior 了。」讓台下一陣騷動,他接著說:「就算我以後不再以 Super Junior 活動,你們也不會討厭我吧?就算我離開了,你們也要繼續支持 Super Junior 喔!」雖然語氣相當認真,但台下粉絲都不相信,紛紛發出「欸~~」的聲音,他也才笑說:「沒錯,以上我講的都是廢話,下次我會帶著成員們一起再來見你們的。」搞笑的同時也大展 Super Junior 之間的好感情,而活動最後也在藝聲演唱的《Paper Umbrella》中,畫下完美的句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ETNEWS 新聞雲、噓!星聞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