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有情、度延所屬 iTeen Girls 成員今晚公開

磪有情、金度延(圖片來源:Fantagio)

參加過《Produce 101》、以 I.O.I 出道的磪有情和金度延,在 I.O.I 特別計畫到期後,經紀公司 Fantagio 幫她們安排了全新的八人女團 iTeen Girls,所有成員將在今天 (3日) 晚上公開!

Fantagio 在2日表示:「以磪有情、金度延為中心的 Fantagio 女團出道成員確定為八人,大家可以在明天 (3日) 透過 V app 直播跟八位成員見面。」

這八位成員中,除了磪有情和金度延外,其他五位成員也從今年三月起就出現在 Fantagio 推出的英才養成計劃,V app 實境節目《放學後秘密基地 (방과 후 아지트)》,總共已經播出兩季,如果說第一季是讓大家看到練習生們出道前的樣子,那《放學後秘密基地》第二季則是能讓大家看到確定出道的成員們多樣化的魅力,與準備出道的過程,令人感到期待。

除了在 V app 上搶先與粉絲們互動的七位成員外,還有一位沒有露過臉的隱藏成員,讓人特別好奇!到底為什麼她沒有露臉?已經訓練好了嗎?她又是什麼樣子的呢?今晚開始一一揭曉呢!

另外,《放學後秘密基地》第二季將在今天晚上七點 (韓國時間) 起透過 Naver V app 首播。

你有最期待的成員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