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有情、度延所屬女團團名:Weki Meki

Weki Meki 預告照(圖片來源:Fantagio)

磪有情、金度延所屬的 Fantagio 八人女團團名確定為 Weki Meki (위키미키),預計八月正式出道。

經紀公司 Fantagio 今天 (6日) 表示:「到現在為止作為 iTeen Girls 與粉絲們一起的八名成員團名,最終確定為 Weki Meki,她們預計會在八月發行首張專輯出道。」

Weki Meki 是「擁有能互相了解對方的鑰匙的八名充滿個性的少女 (Meki),與在相遇後拴有能開啟新世界的鑰匙的少女們 (Weki)」的意思,而且只取前面兩個字母後,會組成「WeMe」,即成為「我和我們」,有著八名成員聚在一起組成團體的雙重意義。

另外,與團名一起公開的預告照中,可以看到八名成員穿著運動襪與運動鞋,讓人對 Weki Meki 的出道感到期待,也好奇她們會走什麼風格,而官方也將會陸續釋出更多相關資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