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度延、Lee Seo Jeong、Jung Hae Rim(來源:Fantagio、《PRODUCE 101》官方網站)(圖片來源:Fantagio、《PRODUCE 101》官方網站)

iTeen Girls (暫名) 將以八人組合出道。

根據韓國媒體的報導,經紀公司 Fantagio 將於暑假推出的全新女子團體 iTeen Girls,已確定為八人組合。除了 I.O.I 出身的磪有情、金度延之外,曾參與 Mnet《PRODUCE 101》的 Lee Seo Jeong (이서정)、Jung Hae Rim (정해림) 也將是成員之一。

另外,iTeen Girls 從三月底開始就陸續透過 NAVER V app 公開多名練習生,有興趣的粉絲們可以透過這些影片先認識她們囉!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