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Duel》:梁世宗的變身令人害怕

梁世宗《Duel》劇照(來源:體育朝鮮)(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由鄭在詠、金廷恩、梁世宗主演的 OCN 電視劇《Duel》劇組近日公開了梁世宗的多張劇照,讓觀眾們搶先感受他的「黑暗魅力」。

《Duel》是講述分為善、惡的兩名複製人與女兒被綁架的刑警之間所發生的故事。梁世宗在其中一人分飾兩角,一方面是失去記憶的嫌疑人「李成俊」,另一方面則是邪惡的複製人「李成勳」。

公開的劇照中,可以看到梁世宗化身為「李成勳」時,是一身俐落打扮,看起來相當有型,工作人員也表示:「雖然是壞人,但卻會被他吸引。」;私底下性格相當開朗的梁世宗,一站到鏡頭前就瞬間變成了冷酷的殺人魔,讓劇組不禁感嘆:「他的變身到了會讓人害怕的程度。」,可見梁世宗的演技實力驚人,也令人更加期待《Duel》的播出。

另外,《Duel》將於3日晚間十點 (韓國時間) 首播。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