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希澈、GFRIEND 出演《無理的同居》

希澈、GFRIEND

(圖片來源:希澈@Instagram、GFRIEND@Facebook))

Super Junior 成員希澈與 GFRIEND 出演 MBC 綜藝節目《無理的同居》,並且已於近日在希澈的住處完成第一次拍攝。

《無理的同居》透過明星們的實際同居生活為觀眾帶來愉快的歡笑與溫暖的感動,個性完全不同的明星們在同一個空間「同居」的同時,將更坦率地了解彼此。目前本節目有 Girl’s Day Yura、金旻鐘、金九拉與 K.will、韓銀貞等藝人出演,而池相烈、吳妍兒也預定將加入節目。

希澈與 GFRIEND 有著身為「偶像」的共同點,因此令人期待雙方更加深入的交流。向來較少出演實境綜藝的 GFRIEND,預計將會透過本節目展現全新的魅力。

另外,希澈、GFRIEND 出演的《無理的同居》預計於六月中播出。

內容來源:news1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