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曹政奭:來臺灣要邊吃美食邊逛街!

曹政奭 (來源:寬宏藝術)(本文圖片來源:寬宏藝術)

因韓劇《噢,我的鬼神大人》、《嫉妒的化身》等影劇作品深受觀眾們喜愛的曹政奭 (趙正錫),睽違三年將再度造訪臺灣,定於6月11日於台大體育館舉行臺灣首場見面會,念念不忘士林夜市的他,已經放話準備要來邊逛街、邊吃美食啦!

曾與陳意涵共同擔任觀光大使的曹政奭,提到真的很久沒來到臺灣,特地念念不忘美食跟夜市,他表示夜市不僅可以玩一整晚,還能吃到芒果冰、珍珠奶茶等必吃美食,「邊逛邊吃」就是人生最棒的享受。

曹政奭 (縮圖,來源:寬宏藝術)

但來臺灣最重要的行程當然還是跟粉絲們的相見,曹政奭對於首次以見面會的形式跟臺灣影迷們見面感到非常興奮,並說這次的舞台燈光效果、演出內容都做足準備,包括舞蹈及歌唱表演,想要盡全力送給影迷們最難忘的禮物,但他說提前破梗可就沒意思,所以一切的準備進度都是秘密,真的讓人好奇得心癢癢。

因此,曹政奭也保證見面會中絕對會讓大家看到最完美的表現,呼籲所有影迷們當晚一起進場來揭開神秘面紗囉!(活動相關資訊)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寬宏藝術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