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曹政奭自彈自唱加跳舞,演出超有誠意!

曹政奭台灣見面會(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因韓劇《噢,我的鬼神大人》、《嫉妒的化身》等影劇作品深受觀眾們喜愛的曹政奭 (趙正錫),11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行臺灣首場見面會《曹政奭 1st Fan meeting The Room in Taipei》,不僅一展歌喉還大秀舞技,超有誠意的演出讓粉絲們看得是心滿意足!

曹政奭開場唱著《Gimme A Chocolate》現身,一身淺藍色西裝搭配白色襯衫就像是白馬王子般十分帥氣。配合見面會的主題「The Room」,曹政奭和大家打招呼時,也開心地歡迎大家來到他的房間,並表示:「真的好久不見,謝謝大家從機場開始就很熱情地迎接我,今天好好玩吧!」

曹政奭台灣見面會(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活動中,曹政奭回顧了過去作品的經典場面,其中也包括《噢,我的鬼神大人》裡和朴寶英的吻戲,不過這場戲也是朴寶英的螢幕初吻,讓曹政奭笑著說:「對啊,朴寶英的初吻就是我!」,引起現場一片笑聲。

除了拿起吉他自彈自唱,曹政奭之後換穿黑西裝並戴上帽子,化身為麥克傑克森大秀舞技,讓台下粉絲是尖叫連連,再度讓大家看到曹政奭多才多藝的一面呢!而粉絲福利當然也不能少,不論是擁抱、勾手還是自拍,曹政奭通通來者不拒,讓參與活動的粉絲都能心滿意足地回家,也為見面會畫下完美句點。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曹政奭演唱的《Gimme A Chocolate》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ttoday / nownews / 自由時報 / Kpopn@YouTube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Elly